家裡的網路真是時快時慢

不符合我急性子上網風格....

但目前來說也只能先將就了....因為還沒去用網路阿!!!

看來果然要一鼓作氣行動效率才會好

但現在沒有很急迫的去做改善難道是因為我還沒有很急著要使用網路!?

不管如何

至少這樣子的網路速度 讓我這一個禮拜上網的時間....不是很早就是很晚>"<

好吧!看來規律的日子離我不遠了....

唉 這樣也好

真懷疑大四下那種規律的生活從何而來呀!?


從25歲之後

家中開始讓我繳自己的費用

比如說: 健保 國民年金 有時超過500的電話費(這是愛講話的結果XD) 等等

突然覺得....真是好多錢要繳....即使你是個沒工作的人 囧

又加上老媽幫我把錢拿去定存

手邊能用的錢真是.....苦哈哈

已經有記帳的習慣了 但還是覺得錢一下子又不見了 T^T

算算一個月固定要繳的錢也有個1500 就等於我要上6堂臨時代課....

阿阿阿阿阿阿~~~~~~~~~~~真是忍不住想吶喊

就算再想買小東西來玩 也要先把手頭上的零件用完才可以再買

唉 興趣什麼時候才能變賺錢呢(夢想ing)


有些事不在當頭上很難提起勁去做呀~

所以photoshop依舊沒灌序號...嘿嘿

以至於沒修圖沒照片!!

但還是做了些好玩的小東西~

可惜是有些忘記拍照就送出去囉>"<

沒關係~有的是機會再拍回來 :)


過年期間 做了戳戳樂來當獎品遊戲再搭配上疊疊樂

哇!!!從來沒想到居然大受歡迎!! 真是出乎意料!

但搭配的尋寶遊戲倒是讓一掛人選有怨念 哈哈

那可是我起大早到處去埋藏的玻璃罐耶!!

多虧是透明的讓人瞧不清楚在哪呢~

也因為戳戳樂獎品不夠 又多格了格子...

幾乎有六分之一是"sorry~"

哈哈 每當有人戳到 大家就唱一次"sorry~sorry~sorry~"

一整個很歡樂~

但明年的我可就要再想想還有什麼可以玩了啦~

雖然玩的很開心 但大小孩們沒玩到麻將有點鬱卒~哈哈

當獎品老闆的我也分身乏術去玩牌

但小小孩們玩的很開心真的就感覺這個年很熱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