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同學結婚感覺真不可思議>"<

突然感覺離我很近....

不過新嫁娘半夜傳空白簡訊給我讓我很傻眼但又忍不住大笑= =+

後來忍不住傳簡訊虧她 半夜不做事傳空白簡訊給我做什麼~

哈哈 可愛的新嫁娘其實只是想傳簡訊謝謝朋友的參加拉~

婚禮上真是咻咻咻的過了

但接下來才是真正的挑戰吧!?

感想有很多~ 但最大的感想是我們家姊弟結婚時....一定要限制我家老爹的酒量= =

但也看到大學同學~感覺真好~ 果然當完兵變成熟啦!!!

第一次參加喜酒(不知道穿什麼才好...)

第一次包紅包(這個可煩死我了!!)

第一次寫賀詞....

哇 不只新娘是她所有同學裡結婚第一人!!

她也是我自己參加婚禮的第一人~

嘿嘿 後來有點擔心自己包的禮金會不會太少>///<

不過~沒關係  彌月酒包大一點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